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中国古巴女篮同机抵武汉 备战对抗赛第二站比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08日04:4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古巴女篮抵达天河机场 记者魏铼 摄

  (记者门天清 实习生姚礼 文金 雨琦)昨日上午,中国女篮和古巴女篮同机抵达江城武汉,今天下午2点,在武汉体育中心,两支队伍将激战“2010东风风神中古国际女篮对抗赛”。

  此次比赛是中古女篮对抗赛的第二站。本月6日,在广东中山的首场比赛中,中国队以73比70险胜古巴队。昨日抵达酒店后,古巴领队帕斯笑道:“我早上5点多就起床了,坐了两个多小时的飞机才到武汉,很累!但来武汉很高兴。”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女篮领队匡鲁彬表示:古巴队实力不俗,篮板争夺能力和积极性很好,“中古两队实力相当,通过比赛对双方都有好处。”

  古巴主教练霍因斯则表示:武汉高温和古巴现在的天气差不多,不会影响发挥。“其实我们这次来不是为了赢得比赛,而是为了锻炼队员,并给那些年轻队员磨练的机会。”霍因斯认为,自北京奥运会后,中国女篮最大的变化是队员的新老交替。

  昨天下午6点,19名国家女篮队员来到武汉体育中心篮球馆,进行抵汉后的首堂训练课。在现场,一位业内人士表示:通过一系列热身赛,将从19名队员中挑选12名人参加9月份的女篮世锦赛,队内主力苗立杰只要不受伤,铁定能参加。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