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梅西两年之后故地重游 欧洲三冠王对垒中超冠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08日04:4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邹浩)两年前,梅西曾率领阿根廷队夺得奥运会足球金牌;两年后的今晚,在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两周年之际,梅西重回故地,将率领巴萨与北京国安进行一场欧洲“三冠王”与中超冠军的对抗赛。

  在南非世界杯上铩羽而归后,梅西一直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本次巴萨中国行,梅西以恢复状态为主要目的。但从这几天的训练来看,梅西的状态越来越接近比赛水平,今晚,他有可能为中国球迷奉献精彩的演出。

  另一方面,由于巴萨以及阿根廷国家队在接下来仍有繁重的比赛任务,梅西在本场比赛中必将有所保留,但由于有协议在身,梅西在出场时间上如何“表演”,也值得关注。

  此外,本场比赛前,有消息称,巴萨主力右边卫阿尔维斯将缺席今晚的比赛,原因是巴西与美国的热身赛在即,受到征召的阿尔维斯将火速赶赴美国。而在昨晚的训练课上,记者仍然见到了这位巴西人的身影。阿尔维斯能否出战,也许只有等到今晚7点半才能知晓。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