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徐根宝师徒赞湖北队顽强 范志毅解上海获胜原因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08日04:4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曹磊 发自上海

  在最艰难的关头赢球,东亚队的师徒二人转——徐根宝和范志毅都喜不自禁,师徒二人也不忘给湖北队送上赞誉。

  “湖北队很顽强,反击也非常有效,上半场你们那个外援(莱奥)的进攻就很有威胁嘛!”在说到湖北队时,徐根宝率先“送礼”。“湖北队成熟了很多,但我们现在有两个外援在前面冲,把你们中后场压制住了。”说到与年初第一次交手时的湖北队的变化,徐根宝认为:“那个进球确实有点偶然,但我们知道双方都想拿三分,所以就拼耐心,也许我们的运气好一些吧!”

  跟徐根宝一样,范志毅也将己队的胜利归功于临时的调整:“我知道湖北队也想拿三分,也研究了我们,但他们不知道我们有个超级替补朱峥嵘,换他上去就是要他冲的那一下,只打13分钟,却没想到上场2分钟就进球了。也是一种运气吧!”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