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主帅坦诚失利原因 李军:被动换人导致丢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08日04:4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曹磊 发自上海

  当裁判吹响终场哨,湖北队主教练李军靠着客队坐席,一口一口吸着嘴里的香烟,似乎想就此发泄一下心中的郁闷,“那个球丢得很偶然,射门非常刁钻,不过中场队员的夹抢如果再狠些,这个球可能就不会丢。”

  对方的射门固然精彩,鄂军的几次被动换人也同样间接帮助了东亚队,“蔡曦伤得太早,他自己想坚持,但出于保护他的目的,同时稳住后防,还是决定换下他。”上半场过半时,队长蔡曦在挡住对方马丁的倒钩射门时不慎扭伤脚踝,下半场开场就被王圣换下。

  除了蔡曦,柯钊在下半场一次助攻中被对方凶狠铲断,随即抽筋。不断前插和回防消耗了柯钊不少体力。不能继续坚持的柯钊被王康换下,这次换人也是被迫之举。“这也是一种成长的代价吧!各种意外本身就是比赛的一部分。”尽管失望,但李军的眼神里依然透出了乐观的坚定。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