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UFC迎最具看头“二番战” 阿尔维斯盼复仇菲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博
2010年08月08日09:20

    搜狐体育讯 这场在UFC次重量级最有看头的“二番战”已经让人等得太久!

  让“斗牛犬”阿尔维斯(Thiago Alves)不甘心的不仅仅是之前败于菲奇(Fitch), 早在2006年的UFC搏击之夜,Fitch就在第二回合快要结束的时候以连续的地面打击使这位巴西“斗牛犬”被迫推出了比赛,至今Fitch还是唯一TKO Alves的人。更是自己那不尽人意的医疗报告!

  “当时的我太年轻,适应规则和大幅度降体重是我心力疲惫,加上刚刚从泰拳手转型确实让我在地面战吃了亏,但是现在的我已经和过去完全不是一个水平了” Thiago Alves对于自己和Fitch的“二番战”极为期盼。

  确实在之前的较量中,双方的风格表现的淋漓尽致,刚开场Alves就让Fitch和观众大吃一惊,连续的低扫腿组合多次给Fitch造成致命威胁,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Fitch成功把比赛拖到地面,Alves也是第一次尝到了被KO的滋味。

  双方的二番战原本定于2010年5月27日的UFC111,但是因为Alves的头骨因为有一个不明的伤痕而没有通过体育管理委员会的严格审查,这样Fitch的对手就被临时换成了“杀人蜂”Ben Saunders, 在针对Alves的充分准备的情况下,临时换阵也让Fitch有些失望,在经过了3局沉闷颤抖后Fitch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这并没有使他满意,他要Alves再次臣服于他的地面压制之下!

  经过了UFC100和GSP的一战,Alves已经像全世界展示了他那几乎是神速进步的地面逃脱技术,并且在五局打满的境况下几乎没有收到过多的重击,和在之前Fitch几乎被GSP几乎打开花的脸相比,已经被 Alves以及所有拳迷拿做这次“二番战”结果的重要参照。

  现在的Alves已经完全从手术中恢复,在UFC117再次与Fitch交手无非是一个严峻的考验,意味着他不仅要从上一场的比赛失利中走出来,还要克服被Fitch打败过的恐惧。 不过Alves在UFC90中击败同为AKA高手的Josh Koscheck也反映出来这位小将的进步!如果真能击败 Fitch,将会使自己的江湖地位大大回升!

  UFC117中 Jon Fitch 和 Thiago Alves之战定为当晚最佳比赛之一!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