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浙江六将进军广州亚运会 全国代表队中名列前茅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8月08日09:31

  本报讯 “浙江运动员目前已有6人确定参加广州亚运会,这个数字在全国也是名列前茅,”昨天,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校庆系列活动上,学院副院长张亚东透露了浙江军团备战亚运的情况,“多哈亚运会我们有23人入选亚运军团,这次的参赛人数肯定不会少,像朱启南、吴鹏等人的亚运门票都在争取中。”

  据张亚东介绍,浙军已确定的六张门票分别为帆船女子420的魏梦喜、高海燕,龙舟的吴永芳、罗欣,围棋的刘星、宋容慧。而对于在美国训练的吴鹏无法参加国内的亚运资格赛,他请大家不要担心:“吴鹏是作为国家队队员去美国训练,他在美国游泳系列赛和泛太平洋公开赛的成绩,都将作为入选广州亚运军团的参考成绩。而且男子200米蝶泳有两个名额,吴鹏的实力也是明摆着的。”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本次校庆系列活动,还专门邀请包括吴鹏妈妈李国珍在内近百名学生家长参观校园,并近距离直击运动员的训练生活。谈到正在美国训练的吴鹏,李国珍也表示儿子在美国生活训练都已经基本适应,正在向广州亚运会发起冲刺。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