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武汉站 何冲三米板轻松夺冠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8月08日06:20
  本报讯 (记者范善菁)昨日,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武汉站比赛中,男子3米板奥运金牌得主何冲轻松夺取冠军。在女子10米台中,另外一个奥运冠军陈若琳发挥一般,仅获得第三名。

  在比赛中,何冲在前6轮每一个动作都发挥得非常出色,直接进入了冠军争夺赛。在冠军争夺赛中,率先出场的湖北小将秦天、林劲和吴明红都发挥出了高水平;面对压力,压轴出场的何冲,跳出一个难度系数高达3.9的5156B,得到99.45分获得冠军。吴明红与林劲分获银牌和铜牌。湖北小将秦天获得第四名。

  在下午进行的女单10米台比赛中,奥运冠军陈若琳和胡亚丹在复赛中发挥出色,直接进入了最后的争冠决赛。在争冠赛中,胡亚丹表现完美,取得91.2分,获得冠军。而最后出场的陈若琳入水出现小失误,只拿到81.6分,仅获得第三名。马斯诺获得第二。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