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日程安排紧 “老武汉”感叹新武汉变化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8月08日06:20
  本报讯 (记者范善菁 通讯员何文璐 罗亮)“这次到了汉阳,感觉一点都不认识了。”刚到武汉,中国女篮中的“老武汉”、女篮领队匡鲁彬便感叹武汉现在的变化大。

  匡鲁彬1972年至1978年曾经在武汉部队体工队当运动员,因此他自称自己是“老武汉”。他说自己对武昌、汉口的很多地方都很熟,不过这里的变化仍然让他感到惊讶:“刚才进到了武汉体育中心的场馆,看到这个比赛场地让我感到很吃惊。在这样的体育馆里比赛,运动员会很兴奋。”而看到这么先进的比赛场馆,也让他非常感慨:“过去我们在武汉体育馆打比赛,是没有空调的。”

  唯一让匡鲁彬感到遗憾的是,由于此次行程太满,他没有办法故地重游一番。“明天打完比赛,后天一大早就要坐飞机赶往下一站。实在是没有时间了。”匡鲁彬说。

  “美国队、澳大利亚队和俄罗斯队仍然是属于第一集团的球队。”当记者让匡鲁彬评价现在这支女篮在世界篮坛的地位时,他说,“而中国队和法国队、捷克队等七到八支球队属于第二集团。”他认为中国女篮目前最大的问题是青年球员的国际比赛经验太少了,而此次与古巴队的对抗,也是为了让球员们多积累经验,以便在世锦赛上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