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中建VS辽宁宏运

曲波一剑封喉助浐灞获胜 赵旭日位置回撤替科萨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8月08日01:53
  经历了四场不胜的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昨天终于迎来了一场胜利,凭借着曲波的进球,浐灞队在主场1:0力克辽宁宏运队将自己的积分增到了22分。

  “无罪释放”的孙继海如愿出现在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上,这样一来,浐灞队的主力阵容和以往相比就变化不大:于海出现在前腰位置上,赵旭日回撤到后腰位置上顶替了萨利的位置。

  比赛开始后,浐灞队率先进入了状态,不过最活跃的还是上一轮在与大连比赛中进球的曲波,他的几次突破和传球都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麻烦。第18分钟,曲波和毛剑卿打出了一次漂亮的配合,后者下底传中,前者轻松将球打进了空门,浐灞队取得了1:0。值得一提的是,这粒进球是本赛季曲波的第四粒进球,在队内的进球榜上,他目前仅仅落后第一射手卡隆一粒进球。

  当然,曲波本场比赛的精彩发挥不止这一粒进球,下半场比赛,他还有一脚漂亮的任意球惊出了对方门将一身冷汗。赛后,在球迷曲波、曲波的呼喊声中,这名曾经的“追风少年”笑得很甜蜜,但他坦言球队的胜利比自己的得失更重要。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