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广汽四连胜继续领跑中甲 成都胜湖南抢冲超先机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8月08日09:57

  南方日报讯(记者/朱小龙实习生/李阅)凭借比奇、郜林和郑智3人的进球,广汽队以3比1战胜来访的上海浦东中邦队,获了本赛季最长的4连胜,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广东日之泉队则是客场0比1败给北京八喜队,只领先积分榜最后一名的北理工队2分,已经出现严峻的保级危机。

  昨天另外一场积分榜二三名的焦点大战中,成都队3比0击败湖南队。本轮过后,广汽队虽然只领先成都队1分,但是却领先第3名的湖南队7分,为今年冲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来表现神勇的比奇延续着自己的神奇表现,第15分钟就率先进球。10分钟后,状态生猛的郜林将比分扩大为2比0。落后的上海队并未就此放弃。第31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黄洁在禁区弧顶处一脚冷射将比分改写为1比2。

  下半场,主场作战的广汽队攻势更盛。第80分钟,郜林禁区被守门员放倒获得点球,却遗憾罚失。3分钟之后,孙祥前场右路主罚任意球,帮助郑智头球将比分锁定为3比1。

  广汽队主帅李章洙赛后表示:“四连胜只是一个开始,我希望球队能够一直连胜下去。”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