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斯德哥尔摩站 博尔特不敌盖伊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8月08日00:34
  据新华社电两位世界飞人博尔特和盖伊昨日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斯德哥尔摩站比赛上展开了一场备受关注的双雄赛,结果,牙买加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不敌美国对手盖伊。

  盖伊夺冠的成绩是9秒84,而博尔特只跑出了9秒97。在去年柏林世锦赛上,博尔特创造了9秒58的世界纪录,并摘取金牌,而盖伊则屈居亚军。

  盖伊一起跑就有出色发挥,掌握了先机,并一直把领先的优势保持到了终点。博尔特在跑了一半之后开始加速,但最终未能赶上去,落到了第二名。这是博尔特两年来第一次失利。他认为,比赛因有人抢跑而进行了3次起跑,这影响了他水平的发挥。他同时还承认,盖伊比他发挥得好。

  盖伊说,他对能战胜博尔特感到特别高兴,但他也深知,博尔特并没有发挥出百分之百的水平。他期待能打败发挥出百分之百水平的博尔特。

  这场比赛本应该还要加上去年世锦赛铜牌得主、博尔特同胞鲍威尔。那将是这3位世界飞人自去年世锦赛以来第一次同场较量。然而,鲍威尔赛前突然宣布,由于在不久前巴黎站比赛中受伤尚未痊愈,他不得不决定退出这场受到极大关注的较量。这让主办者很失望。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