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亚泰即将主场战江苏 目标战胜平局大师全取三分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8月08日00:34
  比赛时间:今日19时30分

  比赛地点:长春经开体育场

  比赛天气:小雨转大雨

  目前排名:

  长春亚泰:5胜2平9负中超第13

  江苏舜天:3胜9平4负中超第11

  交锋记录:

  2010.4.4江苏舜天1比2长春亚泰

  2009.8.8长春亚泰0比0江苏舜天

  2009.3.28江苏舜天0比1长春亚泰

  焦点问题:亚泰遇平局大师

  “主场打江苏,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要全取三分。”对于今日的比赛,沈祥福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已经三连败,急需一场胜利帮助队员恢复自信心。亚泰和江苏在中超历史上共交手3次,亚泰2胜1平,不过唯一一次主场交手却和对方互交白卷。江苏队16轮过后只丢了15球,丢球数仅仅多于北京国安,他们本赛季堪称平局大师,共9次打平,踢出5场0比0,亚泰本场比赛会被逼平吗?对于这个问题,沈祥福并不担心,他表示球队在进攻方面表现得不错,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防守,沈祥福说:“主场1比2输给南昌的比赛,现在回想起来还让我十分懊恼,我也一直要求队员要引以为戒,争取在本场比赛尽早破门,给球迷带来一场胜利。”亚泰新援克劳迪·内最近在训练中表现不错,上轮他为球队创造了一粒点球,他在细节方面的把握深得沈祥福欣赏,不过沈祥福表示,因为体能原因他很难坚持打满全场,所以本场比赛能否首发还是个未知数。两队今年首次交手,亚泰的两位核心王栋和杜震宇各入一球,本场比赛他俩能否继续扮演攻城拔寨的角色值得球迷期待。

  焦点人物:前德甲空霸阿加利

  沈祥福和裴恩才都有着国字号经历,不过如今他俩同时陷入窘境,随着球队战绩不佳,下课的传闻开始困扰这两位教头,亚泰已经三连败,而江苏至今只赢了3场,江苏队最大的优势就是防守好,而最大的劣势就是进攻差,他们16场比赛只打进了14球,仅仅好于长沙队,球队为此更换了两名外援,将曾获得金靴的路易斯和今年首战对亚泰打进一球的恩里克扫地出门,请来了尼日利亚前国脚阿加利以及塞拉利昂国脚阿鲁,阿鲁至今没有进球,上轮比赛甚至没有出场,而身高1.93米的阿加利5战只有1粒进球,丝毫看不出曾在德甲沙尔克04踢球时的风采,这位射手曾代表沙尔克04踢了54场比赛打进14球。有的媒体将如今32岁的阿加利形容成没有速度和技术的废料,不过对于亚泰来说,这位前德甲空霸仍将是球队需严加看防的人物。(记者邹鹏亮)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