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国超级杯-穆勒得分 拜仁慕尼黑2-0沙尔克夺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08日10:13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晚,本赛季的德国超级杯在奥格斯堡拉开帷幕,上赛季的联赛冠亚军拜仁和沙尔克04展开争夺,最终凭借穆勒和克洛泽的进球,拜仁2-0击败对手,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座冠军奖杯。

  与之前两支球队的电信杯热身赛不同,本场比赛是双方本赛季真正意义上的首场比赛,因此两队也都希望能够赢下超级杯来为即将重燃战火的新赛季开个好头。出场阵容方面,劳尔代替沙尔克04首发出场,蒿俊闵坐在替补席,新援内田笃人出任首发右后卫,左后卫则是小将施密茨,诺伊尔担任队长。与主力悉数出场的沙尔克相比,拜仁本场缺少了很多球员,受伤的罗本、范比滕和正在恢复的里贝里及队长范博梅尔都没有出场,小将克拉夫特出任首发门将,奥利奇与克洛泽搭档锋线。

  上半时比赛,两支球队创造的机会都不太多,双方都处在赛季开始后的逐渐磨合之中。相比之下拜仁基本控制住了场面,并且也创造了一次破门的机会:第8分钟,拜仁中场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穆勒左路人球分过成功后带球高速突入禁区左侧急停横敲,禁区弧顶跟上的施魏因斯泰格右脚低射被诺伊尔侧身挡出底线!半场比赛两队打成0-0,劳尔只是在开场不久接应右路传中后的头球攻门形成了威胁,其他时候得到的支援并不太多。中场休息时沙尔克做出两人调整,莫里茨和新援埃斯库德罗分别换下了克鲁格和施密茨。

  下半时比赛,两支球队明显都加快了比赛节奏。开场仅6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前场送出直传,克洛泽巧妙的让球转身后形成单刀的机会,可惜他突入禁区后的低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出。随后沙尔克也错失机会,劳尔小禁区前的俯身冲顶直奔右下死角,克拉夫特侧身将球扑出。第72分钟,沙尔克04左侧开出角球,本场防守定位球频频犯错的拜仁再次出现疏漏,埃杜大禁区中路的低射被克拉夫特神勇托出了底线。

  第74分钟,拜仁打破比赛僵局。普拉尼奇前场直传,沙尔克04造越位失败,克洛泽高速前插在禁区前沿抢在出击的诺伊尔之前将球一捅,跟进的穆勒轻松推射破门,1-0!第81分钟,拜仁扩大比分!克洛泽分球,奥利奇禁区右侧强突埃斯库德罗成功后低传,克洛泽小禁区内包抄破门,2-0!最终在这场比赛中,拜仁2比0击败沙尔克04,为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

  拜仁:克拉夫特/拉姆,德米凯利斯(71’索萨),巴德斯图贝尔,孔滕托/施魏因斯泰格(59’奥特尔),普拉尼奇,大阿尔滕托普(69’季莫什丘克),穆勒/奥利奇,克洛泽

  沙尔克04:诺伊尔/内田笃人,赫韦德斯,梅策尔德,施密茨(46’埃斯库德罗)/克鲁格(46’莫里茨),拉基蒂奇,马蒂普,法尔范/埃杜,劳尔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