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逛街玩耍训练早退 这样的巴萨能赢国安几个球?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8月08日10:16

  □特派记者 聂磊旻

  早报北京电 昨日,巴萨抵达北京的第三天,早上训练临时取消,改为自由“放羊”。以二队年轻球员为主的巴萨终于按捺不住,冲出酒店,各自为战。作为北京城的“拳头产品”,故宫、天安门和长城向来是老外们的最爱,昨日,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和几位俱乐部官员便去了故宫。不过年轻人对于风景点的兴趣不大,巴萨二队的小球员和今夏从赫雷斯租借回归的小将维克托·桑切斯就分头去了秀水街和新光天地。

  据知情人透露,这些小球员显然薪水不高,七八个人也只花费了750元买了十几件山寨名牌。小将们对手机这样的通讯设备异常来劲,此外中国特色的衣饰和工艺品也让他们驻足观看。

  至于头牌梅西,因为早不是第一次来北京,所以哪也没去,一大早就乘车外出,直到晚上训练前都处于“下落不明”状态。下午训练前,组委会安排的“奥迪童梦圆足球友谊赛”在工体举行,来自地震灾区四川绵竹的22个小朋友和巴萨球员们零距离接触,球员现场指点小朋友们如何射门,令在场的小朋友兴奋不已。只是巴萨年轻球员的脚法显然还欠火候,几次示范打门均偏出,“看来巴萨未能进入欧冠决赛是有原因的”主持人的揶揄,赢起一阵爆笑。

  之后开始的训练依然是前几天一成不变的传接球训练,值得关注的是,伊布并没有参加此前主力和替补的分组对抗,而是跟着另外一拨人进行技术训练。

  梅西也只是在训练之初稍微展示了下脚法,尤其是一次在门前的射门,连过数人后精彩完成。小组对抗结束,经过十分钟的休息,实在无聊的梅西索性脱了球鞋,起身向球员通道走去。

  早退?大家似乎都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但事实的确如此。向来敬业的梅西百无聊赖,径直提前离场。至于今晚的比赛?看起来,他根本没放心上。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