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大奖赛中国女排3-0复仇泰国 两连胜与荷兰争冠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8月08日10:25

  北京时间8月7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进入到第二天的争夺,中国女排迎来第二个对手泰国队。结果,中国队完全发挥出网上实力,没有给泰国队太多机会,很快便以总比分3∶0(25∶16、25∶16和25∶22)胜出,获得两连胜的同时也报了去年亚锦赛输给泰国队的一箭之仇。

  首局比赛中国女排接连失误,以1∶5落后。被动之下,中国队连得六分以7∶5反超。随后马蕴雯的探头球、背飞,惠若琪的进攻、拦网以及徐云丽的背飞接连打成,中国队以15∶9拉开比分。局末阶段,中国队发挥出网口优势,以25∶16先发制人。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完全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强攻接连得手,中国女排以16∶7领先。尽管泰国队打得十分顽强,但网口的缺陷还是让她们处于被动之中,随着陈丽怡和徐云丽双人拦网得手,中国女排以25∶16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中国队开局不错,不过泰国队并没有束手就擒,她们将比分追至4∶4平。随后中国队出现波动,中国队一度以11∶12落后,关键时刻中国队连得五分以16∶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局末阶段,中国队继续强势发挥,将最后的比分锁定在25∶22,从而以总比分3∶0完胜对手。 (搜狐)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