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湖北客场0-1上海东亚 积分榜上跌至第5名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8月08日10:28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上海7日电 (记者蔡毅)中甲联赛第15轮昨日开赛,湖北队客场夜战以0比1负于上海东亚队,在积分榜上跌至第5名。

  比赛开始,东亚队率先发动进攻。第3分钟,主队中场长传,武磊接队员头球后直接起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仅仅1分钟之后,湖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郑斌略带弧线的传球到禁区内,主裁判鸣哨示意周燎手球犯规在先。第10分钟,罗德里格斯在禁区前得球后回传,埃伟顿准备突入禁区时被卡尔切夫抢先把球踢出底线。紧接着,湖北队将角球开到后点,可惜没有队员及时包抄到位。双方以0比0结束上半场比赛。

  易边后仅1分钟,湖北队就获得角球,罗德里格斯禁区内接郑斌罚出的角球倒钩射门,但被东亚队门将颜骏凌没收。尽管湖北队有比较好的机会,但均未收效,倒是东亚队在第82分钟,由朱峥嵘大力抽射破门得分。

  中甲其他比赛结果为安徽队4比0胜南京队、沈阳队2比2平北理工队、恒大队3比1胜中邦队、成都队3比0胜湖南队、北京八喜队1比0胜日之泉队,延边队本轮轮空。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