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西飞翼将缺席邀请赛 “鸟巢”一战成梅西独舞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8月08日10:29

  今晚在“鸟巢”将有一场堪称重量级的较量。上赛季的西甲冠军巴萨对阵中超劲旅北京国安。这场早都定下来的比赛令中国的巴萨迷充满无限期待,然而,比赛在即,已经跟队抵京的阿尔维斯又被巴西国家队一纸调令离开了北京,返回国家队备战热身赛,好在梅西、伊布两位大牌仍会在“鸟巢”亮相比赛,这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是种安慰。

  巴西飞翼缺席今晚比赛

  在巴萨此次来华的队员之中,只有梅西、伊布以及阿尔维斯被广大球迷所熟知,但巴萨队中仅有的三名大牌球星也铁定无法一起在“鸟巢”表演了。

  近日巴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巴西飞翼阿尔维斯日前已经离开北京,不是因为伤病,而是前往美国与巴西国家队会合,备战与美国队的友谊赛。

  下周是国际A级比赛日,巴西将与美国在纽约进行一场友谊赛,由于世界杯后,巴西更换了新任主帅,阿尔维斯也对这次新教练指挥的首场比赛非常重视,这也迫使阿尔维斯舍弃了在中国球迷面前表现的机会。

  梅西曾“威胁”要罢赛

  在与韩国K联赛明星队的热身赛上,梅西只上场15分钟,而且是迫于“经济”压力,近日在京又闹罢赛,令球迷颇有微词。

  6日上午,梅西提出单独训练被婉拒后,曾“威胁”要罢赛,“我不管你们有什么困难,我都要自己进行训练,如果你们不马上安排好训练,后天的比赛我将不会出场”。虽然主帅瓜迪奥拉确认梅西会在今晚的比赛亮相,但是上场时间不得而知。和阿尔维斯情况一样,梅西也入选最新的阿根廷集训队。因此,今晚比赛之后,梅西将跟随球队先回西班牙再去都柏林,这对于梅西体能提出严峻考验。即便如此,今晚“鸟巢”还是值得关注的比赛。(记者 杨锐锋)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