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

保级战江苏舜天欲保平争胜 沈祥福心态并不紧张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8月08日10:30

  今日19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由于双方都已在保级圈附近徘徊,因此本场比赛显得十分关键。亚泰目前已经三连败,本场比赛对阵同样近况不佳的江苏舜天,相信队员们会拿出120%的战斗力来迎接对手的挑战。另外,目前球队主帅沈祥福也承受着比较大的压力,全取3分,成为亚泰全队的重中之重。

  沈祥福心态很放松

  自从主场输给重庆之后,长春的坏运气随之而来,联赛遭遇了三连败,更严重的是,对重庆和大连的比赛,都是被对手最后逆转,这对球员们的心态影响很大。客场对阵辽宁,亚泰更是完败给对手,1比5的比分让亚泰全队失落不已。

  亚泰目前积分为17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四位,而对手江苏舜天积分为18分,仅比亚泰多1分,因此本场比赛已经被外界称为“保级”的生死战,一旦再次落败,亚泰很可能彻底卷入保级圈。另外,沈祥福现在的压力也很大,不过,俱乐部对他的信任让他心态放松了不少。“环境就是这个环境,急也没有用。如果俱乐部通知我下课,我马上会欣然接受,我绝不是那种会赖在哪个俱乐部教练席上不走的人。但在这里一天,我要对得起俱乐部对自己的信任。”

  江苏舜天保平争胜

  最近五场比赛,江苏舜天仅仅获得了一场胜利。应该说本赛季江苏舜天的状态起伏不定,走势比较诡异。在最近三个客场,江苏舜天已经拿下两个,而唯一输给对手的,也是先取得进球,最后被对手逆转了。

  江苏舜天比垫底的南昌多了3分,仍处在保级圈附近。舜天主帅裴恩才的压力也不小,尤其是糟糕的主场战绩。从江苏此前的战术来看,往往会选择保平争胜,因此这场比赛,江苏即使拿到一分,裴恩才应该也会很满意了。(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