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王一梅逐渐被边缘化 可能被王宝泉“打入冷宫”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8月08日10:57

  N特派记者 黄璇璇

  本报成都电 复仇,对于王宝泉带领的中国女排并不是什么难事。昨晚,在四川体育馆进行的女排大奖赛中国队与泰国队的比赛中,中国队3:0轻取后者,报了去年亚锦赛决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昨天下午,荷兰队也是3:0击败了波多黎各队,荷兰队和中国队同为两战两胜。今天下午,中国队将与荷兰队交手,争夺本站的冠军归属。

  王一梅逐渐被边缘化了

  前晚,中国队与波多黎各队的首场比赛,“重炮手”王一梅在首局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就被王宝泉换下,取代她的小将陈丽怡拿到了全场最高分——16分。比赛结束后,场边观战的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直言不讳:“王一梅已经到极限了,提高已没太多可能。”

  昨晚,王宝泉给了王一梅再次自我救赎机会,可惜王一梅都没有把握住。昨晚的比赛结束后,记者们都在猜测王一梅被王宝泉打入冷宫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了。

  王宝泉替蔡斌复仇

  去年败给泰国队,是蔡斌带领的那支中国女排;可是今年两队再相遇,新帅王宝泉却必须担起复仇的任务。王宝泉在接受采访时,矢口不提“复仇”二字,但是他在封训阶段却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他说“主要针对亚洲队,比如泰国、日本等,她们打得比较快,战术比较活”,这表明他还是很在意这场比赛的胜负。

  昨晚的比赛,虽然泰国队一上来就给了中国队一个下马威,4:1领先,但随后中国队稳住阵脚后,掀起了反击高潮,惠若琪的强攻、徐云丽的背飞、马蕴雯的探头,很快就将比分追平并且反超,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中国队就以8:5领先,之后优势一直保持到局点,25:16拿下首局。次局,中国队很轻松地再次以25:16拿下。第三局,中国队依然打得顺风顺水,一直领先,最终中国队第三局以25:22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虽然不提复仇,但是内敛的王宝泉却用行动诠释着这两字。复仇,似乎并不难。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