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升龙拳王不惧大肚罗汉压制 尼尔森失利仍获尊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不动
2010年08月08日10: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UFC终极格斗117期在美国奥克兰打响,在一场重量级较量中,“大肚罗汉”罗伊-尼尔森(Roy Nelson)不敌巴西选手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

  视频:桑托斯重拳险KO对手 布袋和尚遭追打吓瘫倒地

  原本被认为一场恶战的大肚罗汉尼尔森火拼升龙拳王多斯-桑托斯的大战,成为一边倒的情形,是在让人有些意外。

  第一回合,多斯-桑托斯不到一分钟就多次重拳重创了尼尔森。尼尔森踉踉跄跄的在桑托斯的“升龙拳”中求得生存,实属不易。并且,多斯-桑托斯两度将尼尔森打到。尼尔森硬是在拳头风暴中挺过了第一回合。

  第二回合,尼尔森开始连续重拳反击,企图利用自己一击必杀的能力爆冷升龙拳王。但是被桑托斯稳扎稳打继续压制,让尼尔森的企图破灭。并继续连续重拳重创尼尔森的头部。

  整场比赛,原本被认为势均力敌的对手,水平差距还是相当明显。尼尔森不出意外的被一致判定为失败。只是,目前尼尔森是UFC中第一个能让多斯-桑托斯打满全场的选手,也可以说虽败犹荣。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