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友谊赛战古巴队 领队匡鲁彬赛前很低调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8月08日11:09

  本报讯(记者曾晶 通讯员何文璐)今日14时,2010年东风风神国际女篮对抗赛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对阵双方为世界排名均在前十位的中国队和古巴队。中央电视台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此番来华的古巴队平均身高不足1米8,只有一名球员超过了1米90,而中国队阵中多达8名球员身高在1米90以上。但在6日中巴首场对抗赛中,古巴队却充分利用了速度和拼抢的优势,将比分紧紧咬住,最终中国女篮仅以3分小胜对手。展望今日双方的第二场较量,古巴队主教练弗恩斯对于战胜中国女篮充满信心,“武汉的气候和我们古巴国内差不多,所以我们很适应,明天和中国队的比赛,相信我们能展现出此前的训练成果,战胜对手。”

  与古巴教练的信心十足相比,中国女篮方面则显得很低调,领队匡鲁彬说:“和古巴队的比赛,我们还是以锻炼队伍为主要目的。”据悉,队中苗立杰、陈楠等几员名将今日将悉数亮相。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