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裁判改判险酿中甲罢赛 北理工靠争议点球获一分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8月08日11:22

  本报讯 裁判永远是足球比赛的热点话题。昨日下午,在中甲联赛沈阳东进与北理工的比赛中,裁判的两次改判引发了极大争议,比赛一度中断了9分钟,补时阶段,主裁判又判给北理工一个点球。凭借这个点球,学生军将比分扳平。

  第一次争议判罚出现在第29分钟。当时,主裁判判给北理工一个点球,这引起了东进队员的强烈不满。他们将主裁判围住质问,迫于压力,主裁判当即改判。结果,北理工队员又不干了,他们站在场边拒绝比赛。双方在僵持了9分钟后,比赛监督和主裁判告诉他们,如果再坚持一分钟,将按罢赛处理,北理工队员这才重新回到了场内。

  第53分钟,东进队外援邓黎巴突入禁区被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对于点球判罚,北理工非常不满,他们将主裁判团团围住,就连球队的部分工作人员也冲进场内,场面十分混乱。北理工队员情绪比较激动,他们站到场边准备再次罢赛。在主教练和裁判的劝说下,10分钟后,比赛才重新开始。

  补时阶段,第94分钟,北理工队员刘猛禁区被推倒,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这次判罚引发了东进队员的围攻,场面再度变得混乱。最终,主裁判坚持了点球判罚。依靠这个争议点球,北理工最终2比2逼平了沈阳东进。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