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湖南湘涛客场0-3不敌成都 两队之间差距已达6分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8月08日11:40

  本报8月7日讯(记者 邓晶琎)中甲第15轮今晚开战,凭借两个外援的出色发挥,成都队主场以3比0大胜湖南湘涛队。成都队获胜后不仅保住了积分榜上第二的位置,还将与湘涛队的积分优势拉大到6分。目前,湘涛队仍以24分暂居中甲第三位。

  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下半场,成都队外援堤亚哥发挥出色,他连进两球帮助主队2比0领先。落后的湘涛队在第78分钟被罚下一人,第85分钟,人数占优的成都队第三次攻破了湘涛队大门,张远带球突破到禁区被绊倒后,主裁判判罚给了成都队一个点球,结果布兰登主罚命中,将比分锁定为3比0。

  下一轮,湘涛队将于14日下午在客场挑战安徽队。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