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激情盖达意外降服柔术黑带 精彩灌摔狠狠砸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不动
2010年08月08日11: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UFC终极格斗117期在美国奥克兰打响,在一场重量级较量中,28岁盖达(Clay Guida)降服25岁巴西人多斯安乔斯(Rafael Dos Anjos)。

  视频:木匠盖达使抱摔绝技 多斯安乔斯险窒息认输

  格雷-盖达历来富有激情,在整场比赛中,盖达继续激情四溢的比赛风格,为自己赚足了人气。

  第一回合一开始,盖达和巴西人多斯-安乔斯就以精彩的立技对抗,在以稳健风格进行了两场比赛之后,拳来腿往的精彩画面让观众过足眼瘾。巴西人多斯-安乔斯在第一回合中略右优势,并且多次以精彩的泰拳技术给盖达造成麻烦。只是盖达并未因此而改变自己的风格。并且在第二回合开始占据一些优势,利用自己的摔法逐渐控制住了比赛的形势。

  第三回合的比赛,激情四射的盖达以一记精彩灌摔将安乔斯狠狠砸在地面,并相当诡异的降服了柔术高手多斯-安乔斯。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