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天津队最后时刻崩盘 泰达泉城不胜纪录延续(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8月08日11:45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中超联赛第17轮昨天再赛一场,天津泰达队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打了半场好球的泰达队下半场陷入低迷,最终在第85分钟被韩鹏头球破门,0:1饮恨客场,泰达队延续泉城不胜的历史。

  上半时第11分钟,泰达队于大宝禁区前远射,惊出对方门将一身冷汗。第23分钟,王新欣中路将球直塞陈涛,陈涛突入禁区射门被对方门将化解。第39分钟,吴伟安与陈涛前场配合,禁区前射门再次偏出……0:0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山东队加强了进攻,第85分钟,泰达队的城门最终被韩鹏用头球攻破,最后10分钟,泰达队全线压上,却无力改写0:1落败的结果。

  赛后阿里·汉表示:“如果我们在上半场取得进球,比赛结果可能会完全不一样,但这就是足球,胜负除了队员的努力,还需要一些运气。下半场我们的队员表现一般,这与对手给我们制造了更多的压力有关,输球不代表着灾难,队员们整场比赛的表现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