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闪电不敌盖伊屈居亚军 博尔特两年来首次尝败绩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8月08日12:23

  北京时间8月 7日凌晨,2010年钻石联赛瑞典斯德哥尔摩站,在百米飞人大战的角逐中,美国名将盖伊以9秒84夺得冠军并刷新赛会纪录,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以9秒97屈居亚军,这也是他两年来的首场失利。

  牙买加飞人、闪电、速度、破纪录、摘冠军,将这几个词放到一起你只能联想到一个人,那就是博尔特!的确自2008年7月以来,博尔特已经保持了20多个月的百米不败纪录,并且豪取14连冠。昨天的百米飞人大战万众瞩目,参赛选手星光熠熠,世界排名第一的博尔特、世界排名第二的鲍威尔、世界排名第三的盖伊,他们3人的“三雄会”的确有不少看点,由于鲍威尔因伤退出,因此比赛成为博尔特和盖伊的PK。最终博尔特以0.13秒之差败给了盖伊屈居亚军,15连冠的梦想随之破碎。特里尼达和多巴哥的汤普森以10秒10的成绩获得第三。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数据来看,盖伊的起跑反应时间是0.164秒,博尔特的起跑反应时间是0.176秒,起跑部分博尔特就吃了亏。在中程加速阶段,盖伊明显有提速迹象,而博尔特还是漫不经心提不起比赛的状态,最后盖伊甩开博尔特率先冲过终点。

  难道飞人真的是累了?赛后博尔特接受采访时说:“我已经预想到会失败,我需要休息。 ”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