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 球

海南网球俱乐部团体公开赛 180人参赛8强将决出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8月08日12:36

  本报海口8月7日讯 (记者王黎刚)“2010年中金小贷杯”海南网球俱乐部团体公开赛,今天在海口市白沙门网球场决出8强。

  共有17支球队的180多人参赛,本次比赛是历年海南团体赛中参赛人数较多的一届。比赛分成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17支队伍分为4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小组前两名进入前8强;第二阶段8支队伍通过单败淘汰赛,最终决出团体冠军及前四名。

  海南网球俱乐部团体公开赛是每年一次的全省业余网球爱好者的盛会,从2007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了5次。今年的比赛有着特殊的意义,此次比赛是在省网球协会的支持和指导下,由一群热爱网球运动的发烧友自发组织举办。赛会组织者期望通过这次比赛,提高海南业余网球水平。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