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大奖赛荷兰获两连胜 主帅称全国打球仅18人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8月08日12:44

  据新华社成都8月7日电 在7日战胜波多黎各队,取得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两连胜之后,荷兰队主教练塞林格感叹荷兰女排的基础薄弱,不奢望能战胜下一个对手中国队。

  塞林格表示,中国是一个有十多亿人口的大国,有很好的排球传统,而荷兰只是一个小国。他说:“中国队是一支传统强队,我们一直在努力缩小与中国队的差距。我虽然不知道有多少人打排球,但荷兰是个很小的国家,打球的人很少,每个赛季开始,我们总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

  塞林格无奈地说:“我们能打球的只有18人,最多不超过35个人;全国只有一家俱乐部,除了一些在意大利联赛打球的球员,国家队的大部分球员都在这家俱乐部里。”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