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明星赛周吕鑫首轮出局 陈艾森完美一跳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8月08日12: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2010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武汉站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单人十米台决赛中,广东队选手陈艾森最终以105.45分的成绩夺冠,上海选手火亮以94.35分获得亚军,曹缘以84.60分夺得一枚铜牌。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夺得全国跳水冠军赛该项目冠军的周吕鑫发挥不佳,第一轮就被淘汰出局。

  本次跳水明星系列赛采用新规则,即每个项目进行预赛、淘汰赛、挑战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的比赛,在淘汰赛中每一轮淘汰一名选手,直至产生两名直接晋级总决赛的选手。

  本次男子10米台云集了周吕鑫、林跃、火亮、曹缘等国内顶尖高手。第一轮比赛中,刚刚夺得全国跳水冠军赛该项目冠军的周吕鑫发挥不佳,他完成难度系数为3.2的407C动作时出现失误,最终仅得到76.8分,与陈艾森并列最后一位,经过小分计算,周吕鑫成第一个出局选手。

  前六轮过后,火亮和曹缘直接晋级总决赛,而淘汰赛中出局的选手应宏、林跃、吴军、陈艾森、张雁全和周吕鑫再进行挑战赛,一跳定胜负的办法,决出两名选手进入总决赛,最终吴军和陈艾森跳得更好,也晋级了最后的总决赛。

  总决赛开始,火亮第一个出场,他选择了难度系数3.7的109C动作,得到了94.35分,随后吴军选择了难度系数最高的4.1动作,不过完成不理想只得到了84.05分。随后曹缘完成了5255B的动作得到84.60分。最后一个出场的陈艾森完美的完成了难度系数为3.7的109C动作,最终得到了105.45的高分,夺得冠军,火亮、曹缘分获亚军和季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