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锦赛 > 射击世锦赛动态

杜丽剖腹产儿子重7斤 庞伟疼妻子激动哽咽(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8月08日13:18
[点击看组图]
杜丽
组图:杜丽剖腹产母子平安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11时28分,奥运冠军杜丽在山东老家山东济南的医院内剖腹产下一名男婴。初为人父的庞伟兴奋得难以言表:“我都不知道什么说好了,就是激动”。

  杜丽与庞伟的冠军伉俪从恋爱之初就备受人们关注,去年,两人终于走进婚姻殿堂。去年的婚礼上,人们还记得庞伟下跪“求”杜丽为其生“龙凤胎”的一幕,虽然是个玩笑,但两人随后还是将生儿育女的计划提上了日程。

视频:杜丽喜得“奥运宝宝” 庞伟初为人父激动哽咽

  今年年初,杜丽突然给在射击队的好友发送了一条短信,告之大家自己将远离手机,人们也开始猜测杜丽是否已经怀孕,这个传闻在几天后得到了庞伟的证实。从那以后,有关这个“冠军宝宝”的一切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今年早些时候,庞伟在北京举行的射击世界杯期间对采访他的媒体说,宝宝的预产期定在了北京奥运会开幕的日子8月8日,人们不禁感叹,两人真的要将“奥运进行到底”了。

  就在上个月,庞伟随国家队出征在慕尼黑进行的射击世锦赛,出征前,庞伟还在担心会不会错过宝宝的降生。8月4日,记者们在首都机场见到了结束比赛回国的庞伟,虽然未能在本届比赛上争得奥运席位,但即将为人父的庞伟还是显得相当兴奋,甚至开玩笑说,“宝宝还能等着我回来再出生,真让我感动”。

  回国后,当天下午,庞伟就驱车赶到山东,不过昨天傍晚,搜狐体育给庞伟打去电话时,他还表示,8月8日能不能生还要听医生的建议。显然,医生的回答是肯定的。今天上午,杜丽终于在庞伟的陪伴下走进妇产医院,并于11点28分通过剖腹产生下了宝宝。

  “宝宝有7斤多一点(3630克),不胖不瘦,正合适”,接通电话后,庞伟兴奋地说着。在产下宝宝后,杜丽精神和身体状况都很良好,这也让庞伟感到欣慰,对妻子的感激和心疼也让这位奥运冠军有些哽咽。初为人父,庞伟当然非常激动,以至于想了半天也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自己此时的感受,“真的很激动,不知道怎么来表达了”。

  庞伟已经做好了做父亲的准备。在家中,两人已经为宝宝准备了一间育婴室,“虽然宝宝现在还太小,没法让他一个睡,但我们还是提前给他准备了一间屋子,其他的一应事务也都准备好了”。对于宝宝的名字,庞伟之前曾对媒体表示,会取四个字的名字,不过随后庞伟又玩笑般地表示希望宝宝将来为自己选一个名字。

  为了让庞伟陪伴杜丽产子,射击队此次特意给庞伟放了两个星期的假,“这个月20号会回北京跟队里会合,准备亚运选拔赛。希望今后能在家庭和事业之间找到平衡点,当然,我自己将来还是希望以事业为重,毕竟自己还年轻”。

  (来源:搜狐体育)

    焦点-初为人父庞伟激动不已:儿子挺漂亮的 长得像我
    回应-庞伟否认8月8日产子属刻意为之 宝宝长得像父亲
    细节-杜丽产子全程回放 着孕妇装爬楼含泪出产房(图)
    场面-十余名警察护驾杜丽产子 庞伟已备下漂亮婴儿房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恭喜杜丽庞伟。
8月8日,好日子。
或许杜丽庞伟的儿子以后也练射击。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