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第85分钟韩鹏头球破门 鲁能小胜津门虎暂居榜首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8月08日13:32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 郭梦楠)第85分钟韩鹏的一粒进球终于让鲁能摆脱了胶着状态,也将比分最终锁定在1:0。昨晚,中超第17轮山东鲁能迎战天津泰达的比赛在济南如期举行,最终鲁能以一球小胜天津泰达。

  上一轮,鲁能在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杭州绿城队逆转,本轮回到主场迎战津门虎,唯有取胜才能保持自己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而天津泰达最近也保持两连胜的不错战绩,此次来济是想将胜绩继续下去。

  昨天,济南闷热难耐,傍晚时分,一场急雨最终发作出来。雨后的省体育中心被一层水汽笼罩着,成了不折不扣的“蒸笼”。比赛开始后,由于场地湿滑,两队失误频出。鲁能队员显得不是很兴奋,天津泰达借机反客为主,陈涛领衔的攻击线频频向鲁能后防施压,鲁能门前一时风声鹤唳,但双方都没有创造出明显的破门机会,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后,鲁能逐渐缓过神儿来,开始掌控局面。为了增加球队的进攻能力,伊万也先后换上李金羽和王永珀。70分钟后,鲁能在泰达门前展开狂轰滥炸,进攻射门一波接一波,李金羽、安塔尔都有不错的破门机会,可惜都未能为鲁能改写比分。第85分钟,鲁能终于打破场上僵局,矫喆右路45度起脚传中,韩鹏门前七码处头球攻门得手,1:0鲁能领先,这粒进球也成为韩鹏本赛季的第10粒联赛入球。失球后的天津泰达全力反扑,无奈时间所剩无几,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此役过后,泰达止步两连胜,而鲁能则积32分暂时升至积分榜首位,8月14日,鲁能将客场挑战重庆力帆。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