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八方评论

杨新会:玩的就是心跳?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8月08日13:33

  如果没有韩鹏的那粒进球,鲁能泰山昨晚在主场即使被天津队0:0逼平也无话可说。两支球队各踢了半场好球,上半场天津队几乎把客场当成了主场来踢,好在下半场鲁能队及时结束了梦游,打出了主场的气势和应有的水平,这三分拿得惊险!不知道伊万葫芦里卖的是啥药,你非要玩这种心跳的感觉吗?

  本轮主场迎战天津,鲁能队中米歇尔伤愈、李金羽结束5轮停赛复出,再加上状态正佳的韩鹏、邓卓翔、莱昂,以及替补席上的王永珀、吕征、高迪,长枪短炮全部子弹上膛,本是一场摧枯拉朽般的胜利,谁成想伊万上半场却放弃中场后撤,摆出了一副防守反击的架势,如果不是杨程高接低挡,鲁能队的城门早就被对手轰开了。球迷这边正揪心呢,下半场鲁能队突然跟换了一支球队似的,中场队员顶上来了,边路队员也活起来了,几个简单的边路冲吊就杀得天津队人仰马翻,伊万早知对手不过尔耳,上半场玩那套悬的干什么?

  不能说伊万高估了对手的实力,天津队踢球一向很有灵性,也很讲究效率,我们是不能轻敌,但这场比赛伊万把迎敌的姿态摆得太低,太尊重对手反而束缚了自己的手脚,才会出现上半场那种被动挨打的局面。话又说回来,战术是死的,人是活的,看下半场大羽在对方禁区里头顶脚踢如入无人之境,你就明白老队员根本就没把对手放在眼里。这其实是强队才能赋予队员的气质,如果我们的队员人人都有这种气质、气概、气魄,问题反而简单了,根本不需要什么迂回战术,我们在中超怕谁啊?!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