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失利无碍“闪电”心情 博尔特:我并非天下无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8日11:07
  新华网巴黎8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牙买加“闪电”输了!在100米项目上保持了两年零15天的全胜纪录后,博尔特在6日晚结束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斯德哥尔摩站的决赛中输给美国选手盖伊。不过,生性乐观的博尔特并没把这场失利看得有多严重,“我早就说过了,我并非天下无敌”。

  博尔特在接受最新一期的《队报》采访时总结了两条失利的原因。“首先是我自己跑得不好,我的起跑十分糟糕,比赛过程中只觉得两腿无力,总之,前10米完全跑砸了。此外,因为有人抢跑,我们重来了3次;第一次我还能聚精会神,随后就没了力气”。当然,他也没忘记“表扬”对手盖伊的出色发挥,“泰森(盖伊)的状态比我要好,他准备得更充分”。

  博尔特表示,由于本赛季没有重大比赛,所以他的心态十分放松,但不断参赛令他感到很疲惫,“现在我想集中精力,完成好剩下的赛季”。

  巧合的是,博尔特两年前的最后一次失利也发生在斯德哥尔摩,当时他输给了同胞鲍威尔。对于这个带给自己坏运气的城市,他笑言,“我并不喜欢这里的跑道,不过这里的观众十分热情……”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