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恒大完胜上海中邦 郑智打入加盟广州第二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8日10:42
  新华网佛山8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在7日进行的中甲联赛第15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3:1战胜上海中邦队,继续保持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占据主场之利的广州队开场后就发起猛攻,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比奇高速插上推射球门远角得手,广州队取得领先。第27分钟,穆里奇妙传郜林,郜林转身摆脱后卫,在禁区线上劲射再下一城。3分钟后,上海队的黄洁一脚远射扳回一球。广州队上半场以2:1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广州队依然占据了场上主动。第78分钟,郜林单刀突入禁区后被守门员碰倒,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郜林主罚的点球偏门柱而出。第81分钟,广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潜伏在禁区内的郑智甩头攻门,皮球滚入球门远角。这是郑智加盟广州队后打入的第二个球,这一进球也为主队锁定了胜局。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