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联赛:沈阳东进战平北理工 裁判再次成主角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8日10:42
  新华网沈阳8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在中甲联赛沈阳东进队主场2:2战平北京理工队的比赛中,主裁判再次成为场上的主角。他在比赛中的两次点球判罚,引起了双方球队的强烈不满。

  比赛的重大争议出现在第76分钟和第94分钟。第76分钟时,北理工1:2落后,当他们的球员摔倒在沈阳队禁区内时,当值主裁判董青第一时间判罚了点球;但与其他裁判商议后,董青又作出北理工球员假摔的改判。此举导致比赛中断了将近9分钟。

  第94分钟时,北理工仍以一球落后,该队在最后一次进攻时,又有球员摔倒在东进队禁区内。此次,董青再次作出点球判罚,并最终坚持了自己的判罚;北理工也抓住了这最后的机会,将比分扳成2:2。

  本场比赛的前76分钟进行得较为顺利,北理工的杨阳在第32分钟打破僵局,第50分钟和第60分钟,沈阳东进队外援安德森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而最后20分钟的争议判罚,让双方只能各获一分。

  在上一轮与湖南队的比赛中,因对裁判的判罚不满,沈阳东进已吃了大亏。主教练于明被停赛三场,替补球员周寒更是被中国足协开出了停赛一年的罚单。

  连续遭遇裁判问题,东进俱乐部颇感无奈,他们正在收集材料准备到中国足协上诉。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