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球迷花2880只为瞧瞧他 可天知道梅西会踢几分钟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8月08日14:14

  本报讯 真是天才知道,这个星球上最火的球星,他今晚会踢多少分钟!今日19:30,巴萨与国安的友谊赛将在鸟巢举行,这场比赛最贵的票价高达2880元,球迷掏出白花花的银子,只为瞧瞧梅西。

  可是,梅西会上几分钟呢?这确实是个谜。前几天,巴萨与韩国K联赛明星队中,梅西就只登场十几分钟。据悉韩国方面为那场比赛向巴萨支付了230万欧元的出场费,组织方还为此要求巴萨赔偿。

  巴萨抵达北京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根廷人还在新闻发布会期间打起了瞌睡,其疲劳程度可见一斑。曾有西班牙媒体开玩笑称,梅西又创造了一个新纪录,因为他在一个多星期的时间内,连续飞行将超过3万公里。梅西结束度假之后的行程安排如下:4日参加与韩国K联赛明星队的热身赛,8日参加与北京国安队的热身赛,11日将随阿根廷队远赴爱尔兰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对“飞人”梅西来说,这简直就是“非人”的折腾。

  但尽管如此,阿根廷人训练得相当认真,前晚他甚至还对组委会人员大吼:“我不管有什么情况,如果现在不能安排训练,后天的比赛我不参加。”梅西之所以开小灶加练,是因为他将作为队长,参加阿根廷与爱尔兰的比赛。

  所以,梅西如此卖力训练,完全是为了备战国家队的比赛。至于今天的比赛,估计人家梅西哥充其量就花几成功力,梅西哥哥的心哪,早已飞到国家队那了。综合

  关于巴萨的新鲜事

  第一,阿尔维斯已经离京

  昨日,巴塞罗那官方网站上突然宣布,巴西边后卫阿尔维斯将在今日离开北京,备战巴西与美国队的友谊赛。

  今年是世界杯年,巴塞罗那来华阵容,原本就受到了很大影响,西班牙冠军队成员哈维、伊涅斯塔、比利亚等人因为延长了假期,皆未能来到北京。

  下周巴西将与美国在纽约进行一场友谊赛,阿尔维斯受到国家队征召,于是回国去了。球迷都称:别见怪,阿尔维斯只是来北京旅下游。

  第二,众小将秀水街淘宝

  球迷笑称,这次来北京的不是巴萨,而是“披萨”!除了梅西、伊布、阿德里亚诺等几个大牌外,28名球队中有17名都是二线队的小将。

  这就表明,今天的这场比赛中,有大概17名小将你可能叫不出他们的名字。而这些小将昨日逛了北京秀水街,还狂扫起中国的手机、特产等,这些小球员7、8个人只花费了750元买了十几件山寨名牌就匆匆离去。看来小将们对这次“旅游”感到相当新鲜。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