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李霄鹏任女足代理主教练 足协宣布与西班牙合作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8月08日14:43

  晨报济南8月7日讯 7日18:00,中国足协召开新闻通气会,正式宣布李霄鹏出任中国女足代理主教练。中国女足将从现在开始集训,备战11月在广州进行的亚运会。

  虽然关于新一期女足国家队的人选早在8月6日就已被媒体披露,但是足协一直没有正式对外公布。8月7日下午,24名女足球员在北京大宝饭店集中,参加了本次集训。但在大宝饭店,仅有中国足协国管部的管理员崔恩雷组织女足球员报到工作,并没有任何女足教练现身。在足协宣布李霄鹏出任女足代理主教练后,女足总算有了主心骨。

  此外,足协还对外宣布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足协正式展开合作,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和副主任薛立、林晓华共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韦迪介绍,未来5年,中国足协将向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足协输送年轻球员、教练,接受培训,除此之外德国、荷兰、法 国都是中国足协输送的地区。中国足协已经开始海选工作,挑选青年球员、年轻教练员到加泰罗尼亚地区进行学习。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