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球星牵手灾区小朋友 孩子秀脚法梅西赠球衣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08日14:55

  昨天,在工体内场,奥迪公司、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和巴萨俱乐部举办的“奥迪童梦圆”公益活动中,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小朋友受邀参加,他们在场内进行射门和带球绕障碍的活动,获胜者得到了巴萨球员送出的球衣大礼。

  在与孩子们的射门游戏互动中,巴萨只派出了二队门将米尼奥,但他的脚法实在不敢恭维,总共三次射门,竟然有两次高出了球门。“换梅西,换梅西。”看台上的球迷高喊。

  几分钟之后,伊布和梅西相继进入场内,梅西更是亲自向一位小女孩儿赠送了球衣和足球。

  图为梅西向小朋友赠送球衣法晚播报:北京国安VS巴塞罗那BTV体育 20:00直播文/记者季飞摄/记者柴程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