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天津队“死”在半山腰 翻译指责裁判被罚上看台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08日15:07

  连续几轮比赛了,且不论输赢,反正天津队好像总也逃不出半场好球、半场烂仗的怪圈。比如上一轮主场对青岛,天津队上半场很“瘟”,下半场来了精神,结果2∶1赢得漂亮;又比如昨天,天津队上半场和鲁能对攻,爷们儿得一塌糊涂,可到了下半场,球队又好像忽然不会踢球了,任凭鲁能在咱家门口兴风作浪,最终落得个0∶1的结果。

  第84分钟,韩鹏那一脑袋头球,把天津队这次客战山东想改改运气、捞点积分的梦想大泡泡,彻底戳破了。说实在的,韩鹏那新发型真不怎么好看,跟陈涛、李本舰他们的潮人扮相差远了,可是单在足球比赛的领域、单以昨天那场鲁津之战论的话,韩鹏那颗发型有点囧的脑袋和皮球接触之后制造了得分、赢取了胜利,那么肯定就是最优秀、最有作为的脑袋,参照“情人眼里出西施”的理论,鲁能球迷们肯定也会觉得换了造型的韩鹏帅呆了。

  职业联赛客战山东零胜绩,这是天津队的尴尬,也是他们这次去山东头顶上的一把利刃,当然更是他们想改变的东西。尽管内心蠢蠢欲动,不过天津队上下心里都很清楚,赢山东谈何容易!否则向来骄傲、嘴硬的阿里·汉,也不会在主场刚赢了青岛之后的“大好时光”里,第一时间就说客战山东很难赢球,不会以一个人生地不熟老外的身份对球队的行程、食宿安排插嘴,一会儿要坐火车,一会儿又要住他认为“吉祥”的酒店。

  看上半场那阵势,我们一度以为有连胜撑腰、有做足了心理暗示的功课稳神,天津队已经和胜利凑近到了一个相当暧昧的距离,“好事”随时可能兑现成真,问题是既然没跑出打不成一场好球的怪圈,既然面对山东队下半时的大面积人员位置移动只有招架之功,那么最后输球还是输掉了比赛,确实也只有认栽没啥好说的。其实哪里用得着等到84分钟进球才认栽,回忆一下70分钟赵燕明惊险扑出了才上场6分钟李金羽那记高质量攻门后,场上大半天津队员都跑过去和他击掌庆祝劫后余生的场面,就不难发现当时他们已经将守平当作了目标。然而现实再一次教育了天津队:当你无法控制局面、掌握主动的时候,守住不失球的底线往往都很奢侈。

  复盘天津队的失利,我们要把原因归结到上半场临结束时,翻译Billy冲动指责裁判被罚上了看台,导致阿里·汉下半时失去喉舌,得靠比划来指挥比赛吗?这个意外充其量只能是输球的因素之一吧,从根本上说,天津队还是输在了整体实力、应变能力逊人家一筹上,总而言之,送给鲁能这3分没什么好说的。本报记者 顾颖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