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钻石联赛盖伊战胜博尔特 百米14连胜纪录被终结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08日15:09

  原以为真没有人能够超越“外星人”博尔特,但事实证明,博尔特并非“外星来客”,他的血肉之躯被泰森·盖伊打败了。在昨天进行的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斯德哥尔摩站男子100米飞 人大战中,盖伊以9秒84夺冠并打破赛会纪录,这是他第一次击败博尔特。博尔特以9 秒97屈居亚军,近23个月来的百米14连胜纪录被终结。对于博尔特来说,斯德哥尔摩似乎真的是噩梦,他的上一次失利也是在这里。

  鲍威尔因伤缺阵,使得此次百米飞人大战由“三足鼎立”变成了博尔特和盖伊的“双雄争霸”。决赛中,有选手两次举手示意未准备好,使得比赛气氛更加紧张。“我已经准备好了,但两次推迟了起跑,这影响了我的节奏。”除了外界干扰,博尔特也承认目前自己的状态并不是最佳。“人的状态总有好和差的时候,我目前并不是在最好状态,我并不是不可击败的,看看今天就知道了,我是会被击败的。我还需要加强我的力量,今天比赛的前10米做得很不好,没有力量,什么都没有。我努力试着冲出去后程加力,但是效果并不太好。”当然,这样的事情博尔特并不希望有“下一次”。“要想击败我就得趁这个赛季,下个赛季恐怕就没这样的机会了,因为明年是世锦赛年。”

  “击败博尔特的感觉好极了,我今天跑得很好,非常兴奋。我知道这不是最佳状态的博尔特,他知道自己的短板在哪儿,他今年的目标并不是保持不败,也不是创造世界纪录,他在积蓄能量,我期待击败巅峰状态时的他。”盖伊如此表示。这是博尔特和盖伊本赛季首次百米交锋,但不是最后一次。8月27日,两人还将在布鲁塞尔过招。届时,鲍威尔也将加入竞争的行列。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