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第15轮3-1胜上海中邦 广州恒大四连胜领跑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08日15:21

  昨天,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5轮展开角逐,继续坐镇佛山世纪莲体育场的广州恒大队依旧势不可挡,凭借郜林、郑智和外援比奇构成的恐怖三叉戟以3∶1战胜上海中邦,从而继续排名中甲积分榜榜首。

  考虑到转播需要,此役是广州队本赛季的第一个夜场比赛。也许是灯光刺激了球队的斗志,比赛一开始,广州队便利用两个边路,不断冲击上海中邦后防。第15分钟,广州队在中场左路控制球,孙祥传出一记落点极佳的过顶球穿透了上海中邦整条防线,比奇高速插上面对门将倒地推射远角得手,场上比分1∶0。第27分钟,郜林巧妙摆脱后卫,禁区外围突然起左脚劲射,比分改写为2∶0。第31分钟,气势如虹的广州队一次防守失误造成了失球,黄洁的远射为上海中邦扳回一球。

  下半场广州队依然全力进攻,第78分钟,郜林错过点球机会,但3分钟后,郑智便利用头球再下一城,锁定了胜局。本轮过后,广州恒大取得了本赛季最长的4连胜,目前以31分的积分暂居中甲榜首。

  昨天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结果分别为:安徽九方4∶0南京有有;沈阳东进2∶2北京理工;北京八喜1∶0广州日之泉;成都谢菲联3∶0湖南湘涛;上海东亚1∶0湖北绿茵。本报记者 方奕昕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