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袭裁女球迷:裁判践踏精彩比赛 我只是教育他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8月08日15:29

  新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8月3日纪律委员会做出的“对孙继海停赛三场”的处罚已经被正式撤销。孙继海昨天参加了陕西中建主场1:0击败辽足的比赛。

  在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8月3日对孙继海进行处罚之后,孙继海本人有异议,向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提出申诉,并于8月6日受理并且开设仲裁庭。最后仲裁认为,对孙继海的原处罚事实依据不足,因此依照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的相关规定,决定撤销对孙继海的处罚。

  中乙女球迷袭裁事件,中国足协分别对大连阿尔滨赛区以及大连毅腾俱乐部给予罚款1万元的处罚,主角李晓华被有关方面证实为有精神问题,未做处罚。有报道称,李晓华接受采访时表示:“裁判水平差、胆子小、执法尺度不一,践踏了精彩比赛。我没有攻击裁判的意思,我只是在教育他。没错,我就是那个足球流氓!”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