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冯坤否认回归国家队 坦言来成都只是放暑假而已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08日15:35

  本报成都8月7日电 (特派记者 杨敏) “我就是来成都放暑假的,网上关于我要进入中国女排教练组的传闻纯粹子虚乌有。”尽管昨晚接受采访之际已经申明本次到成都的目的,但是,今天依然有媒体爆出“猛料”,扬言冯坤即将加盟中国女排教练组并担任类似当年赖亚文的副教练一职。对此,甚少关心网上消息的冯坤今天也坐不住了,她强调,自己到成都就是看看球、吃吃火锅。

  “你们认识那个记者吗?我正想找找她,问问到底这是怎么回事?”冯坤苦笑道,自己从来没有说过要重返国家队,真不知道这个消息是怎么传开的。她已经接到不少亲友的电话,询问网上的消息是否属实。“我个人倒是无所谓,我担心的是影响国家队。”她透露,这是她离开中国女排之后首次在国内观看师妹们的比赛,“除了看球,我还去了宽窄巷子,几乎每天都在吃火锅,我是来放暑假的。”她算了算,形容此行为“成都五日游”。正在北京大学攻读新闻传播学院硕士学位的冯坤已经完成了全部课程,她坦言,虽然自己依然十分关注中国女排的比赛,但是重返赛场的可能性不大,她更关心的是如何完成毕业论文。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