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阿尔维斯将参加巴西队友谊赛 巴萨飞翼不战国安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08日15:36

  本报北京8月7日电 (特派记者 李斌)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官网上宣布巴西边后卫阿尔维斯将参加下周国际A级比赛日巴西队与美国队在纽约的一场友谊赛,因此阿尔维斯在8月6日离开北京,在多伦多转机前往美国与巴西队会合。

  这意味着阿尔维斯将缺席8月8日晚上在“鸟巢”进行的友谊赛。在这次巴塞罗那中国行的阵容中,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的成员哈维、伊涅斯塔、比利亚等球员因为假期原因未能来到中国,而梅西、阿尔维斯虽然也参加了南非世界杯,但因为各自球队早早出局,两名球员提前回到巴萨。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同样要在下周参加一场国际A级赛事,他将回到阿根廷队阵容中对阵爱尔兰队,但梅西并不需要提前前往国家队报到。

  外界宣称阿尔维斯在8月6日白天已经离开北京,但在今天傍晚的“奥迪童梦圆”公益活动中,依然可以看到阿尔维斯的身影。这个活动直到晚上8时左右才结束。不过这并不代表阿尔维斯不会在今天前往美国,在首都国际机场飞赴北美的航班,很多都是夜间出发的。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