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观澜湖球会呈现中港合拍大戏《摘星之旅》首播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8日15:56
众人祝愿剧集大热
众人祝愿剧集大热

  【2010年8月8日,深圳】即将于明日登陆无线电视翡翠台黄金档的家族商战伦理大戏《摘星之旅》今天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开播起航仪式。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常务副主席兼首席执行董事朱鼎健携同TVB金牌监制梁家树、主演刘松仁、林峰、黄宗泽、叶童、赵子琪等一众艺人共同将象征该剧同时也代表好运的星星挂在许愿架上,祝愿剧集大热。

  “多年来,观澜湖除了专注发展高尔夫外,对于文化产业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文化活动把观澜湖打造成为一个以高尔夫为纽带的多元文化交流的平台。”朱鼎健说,“‘摘星之旅’这个剧本很好,商业题材比较契合观澜湖,并且是香港及内地联手拍摄的剧集大片,聚集了多位两地熟悉的明星艺人,在中港两地间起到了很好的文化交流作用。”

梁家树(左一)、朱鼎健(左)
梁家树(左一)、朱鼎健(左)

  据了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作为吉尼斯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除了在高尔夫界如雷贯耳,举办多个国际高尔夫大赛外,更是对文化事业青睐有加,已经举办多场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包括举办“友好杯暨国际经贸论坛”及“最美的华人之声——郎朗音乐会”,赞助香港红磡体育馆完成翻新工程后的首个音乐剧——《真系阿姐–汪明荃》、赞助2008春节香港维港烟花汇演以及2010海口高尔夫与旅游论坛等多个文化交流活动,引起了巨大的社会效应。

  而即将于今年10月底在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村上演的“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将会是观澜湖献给文化体育界的又一个盛会,这个比赛不仅聚集了格诺曼、尼克•费度、奥査娅、安妮卡•索伦斯等世界高尔夫名将,更是邀请到了李宁、“飞鱼”菲尔普斯、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夫妇及曾志伟、郭富城等一众文体巨星。

  《摘星之旅》由香港TVB和内地的上海东方传媒集团(SMG)共同打造,是TVB本年度与国内电视媒体合作的唯一影视项目,备受业界瞩目,该剧于2009年2月正式开拍。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作为冠名赞助商提供了多处场地作为拍摄之用。包括高尔夫球场、高尔夫大宅、宴会厅、酒店、高尔夫会所等,熟悉观澜湖的观众一定可以从中发现不少自己曾经在这里接触过的地方。据悉,取景观澜湖的创意来源于朱鼎健与梁家树的一次聚会,两年前梁先生来到观澜湖后对这里赞不绝口,觉得这么美的地方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就产生了在这里拍电视剧的想法。

  该剧还是2010无线节目巡礼剧集之一,集合了金牌监制梁家树、老牌戏骨刘松仁、新一代TVB小生林峰及黄宗泽、内地人气女星赵子琪的豪华阵容,融合了家庭伦理与权力金钱、现实与梦想的题材,讲述了一个家族家电厂叔侄之间的商业和情感争斗故事,以及几对年轻人围绕这个家电厂的兴衰沉浮而生发的悲欢离合。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