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评论

新民晚报:明星的责任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08日15:32
  公众人物的一举一动都受人关注。上周在港汇广场,全部6层楼的楼梯和中圈围栏,上千球迷聚集着,足见加内特的人气之强。

  加内特听不懂中文,他一定不知道,央视在新闻评论中,将他同演艺界明星打记者事件作对比。评论指出,作为公众人物,应该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

  记者在采访加内特时,有工作人员进来拍摄,被他礼貌劝阻,称这样会影响记者工作。拍摄广告时,哪怕是脚步特写,加内特也要亲力亲为,连续跳跃几十遍。

  令人们印象深刻的还有姚明每一次回国,都会为姚基金的慈善事业忙碌。科比和霍华德每一次来华,都要担任小球员导师。哪怕是俯身握手问好这样的小细节,他们都做得很到位。

  做慈善、教打球,以及对公众的友善态度,这些都是球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陶邢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