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北京国安VS巴塞罗那

国安不甘心当巴萨陪衬 洪元硕:将让对手用全力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08日16:03

  巴塞罗那队球员梅西(右)与阿尔维斯在训练中

  本报北京今日电(记者 关尹)今晚8时,北京奥运会开幕两周年纪念日之际,巴萨与北京国安的友谊赛就要打响。中超冠军面对欧冠冠军、西甲冠军,胜负几乎毫无悬念,两队的整体实力显然不在一个档次。不过,东道主国安并不甘心当陪衬。“只要迫使对方使出全力,就算我们成功了。”主帅洪元硕赛前表示。

  当外界都把目光聚焦在巴萨和梅西身上时,很容易忽略这场友谊赛的另外一个主角国安。这几天国安一直在认真备战,前一天还以6比1狂扫北京理工大学队,状态十分出色。对于今晚的这次交手,国安并不是没想法。“能和巴塞罗那这样的世界级俱乐部比赛,是我们难得的学习机会。”接受记者采访时,老帅洪元硕这样说,“希望球员面对这支世界强队时,能够充分发挥水平,体现出中超冠军的风采和气势。”

  在被问到“与巴萨比赛有什么可学习的东西”时,洪元硕给出了意味深长的答案:“坦白地说,我们的队员在能力上与巴塞罗那的队员有着绝对的差距,所以你要硬想跟人学什么东西,可能性也不大。但我们要迫使对方使出全力,这就算是成功。而且足球比赛,任何结果都有可能,具体打成什么样,等比赛结束之后再看吧。”

  作者:关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