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锦赛 > 射击世锦赛动态

射击世锦赛张健夺奥运门票 中国男团破世界纪录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8月08日16:21

  新报讯【记者 于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2010年射击世锦赛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中,中国选手张健凭借785.6环的总成绩获得银牌,帮助中国队获得一张伦敦奥运会的“门票”,他的队友李越宏获得铜牌。

  在资格赛中,张健发挥出色,以587环的成绩高居榜首晋级决赛。决赛中,张健在20枪中有12枪的成绩不低于10环,最终以785.6环(资格赛587环、决赛198.6环)的总成绩获得银牌。由于该项目前两名可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张健为中国队获得一张伦敦奥运会的“门票”。李越宏以782.1环(资格赛584环、决赛198.1环)获得铜牌。另一位中国选手丁峰未能晋级决赛。

  在团体成绩方面,中国队以1749环的总成绩高居榜首之位。这个成绩也打破了世界纪录。

  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青年组比赛中,两位中国选手周治国与龙旋风包揽前两名。其中,周治国以577环的成绩获得第一名,龙旋风以574环的成绩获得第二名。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