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月薪4000元招亚运司机 还将办亚运专场招聘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08日16:26

  羊城晚报讯 记者马汉青、通讯员何燕红报道:月薪4000元-5000元,招聘亚运司机!昨天,市人力资源中心市场举办了一场亚运人才专场招聘会,100多家企业提供了3000多个岗位,其中不乏相当吸引力的岗位。

  昨天,进场的企业多是酒店、旅游、会展、物流等服务产业。作为直接服务亚运的单位,广州广汽交通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占了6个摊位,其中亚运司机一职开出的月薪达4000元-5000元,吸引了很多求职者。开场半小时左右,招聘代表就收到了近60份求职简历。据介绍,该公司亚运期间将承担媒体接待运输任务,已准备了200辆大巴,急需400多名亚运司机。

  市人力资源中心市场表示,近期还将针对亚运热门行业举办专场招聘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