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北京奥运两周年 邓亚萍率志愿者向萨翁铜像献花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08日16:18

     新华社北京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江涛)在北京奥运会开幕两周年之际,为缅怀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先生,8日上午,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邓亚萍来到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带领北京志愿者向萨翁的铜像献花,感谢他为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作出的杰出贡献。

    献花活动结束后,北京志愿者在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的活动现场“追忆与感动——萨马兰奇展”上正式开始志愿服务。

    今年4月病逝的萨马兰奇与原乒乓球奥运冠军邓亚萍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他一直致力于推动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倡导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

    据了解,服务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的400名志愿者,均由北京团市委、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招募、选拔、培训。志愿者将在为期15天的文化节期间提供信息咨询、观众引导、运行管理、媒体接待、贵宾接待等服务。(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